首頁 首頁
   
 
   

  創始人廖俊貴先生從小家境清寒,國中時期便開始自食其力,打工賺取自身的學費與生活費用,非常刻苦耐勞 。決定要將小籠包的美味傳承,是起因於高中那年,廖俊貴先生在西螺「老邵小籠包」工讀,在工作中發現喜愛吃小籠包的客人很多,甚至遠從外地慕名而來,各個都對於店內的小籠包讚不絕口,於是漸漸對小籠包產生極大的興趣,也在當時下定決心努力學習,要將小籠包的傳統美味加以發揚。


中華民國技術士證書


中華民國商標註冊證


舒適用餐環境
 

  在工作的過程中,深深體會到傳統小吃是最辛苦的行業,但也是最為踏實的行業。所以在退伍二年後,憑著一股年輕人的衝勁,及多年的工作經驗,於民國八十七年十一月十五日在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二九五號(虎尾科技大學旁),創立了「阿貴小籠包專賣店」,為夢想踏出第一步。

  經過了八年的努力,於民國九十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在虎尾鎮林森路一段三百一十一號一樓,創立阿貴小籠包林森店以服務顧客,考量中正店停車的不便利性,於是在九十八年十一月二日將中正店遷移至林森店,兩店合併為現今的「阿貴小籠包專賣店」。

  阿貴小籠包專賣店 版權所有 © Copyright 2006 AH-KUEI Eating House. All Rights Reserved.